不尽极夜

他重新从衣柜中拿出自由的隐形外衣,披在身上。

【锤基】暗恋 01(哈利波特AU,獾院锤×鹰院基)

是合写!一人写一年级,尽量日更!几个人都不靠谱哈!属于互坑式作品,没有大纲就几人瞎写!

第一弹作者@不尽极夜 就是我啦!这就是第一弹!

第二弹作者@君不知 她写二年级部分哦੭ ᐕ)੭*⁾⁾

第三弹作者@GhostStandsAlone 三年级部分哦

第四弹作者@快 乐 阿 葉 四年级部分哦

第五弹作者@劳资头像真TM应景 五年级部分哦,据当事人描述可能有车哈哈

第六弹作者@星迴 是六级部分哦

第七弹作者@长夜 七年级部分!最后一部分哦!

番外作者@柒肆肆肆 一起期待番外吧!!

保甜的HE哦!

我写得渣,文笔不存在,ooc存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din家的两个孩子马上到了上霍格沃茨的年龄。

长子Thor,是那个有点婴儿肥的金发小家伙,从小满脑子的格兰芬多英雄故事,见到谁都会讲那么一两句,当然如果不拦着他的话,他完全可以说上一整天。

而次子Loki,是Odin收养的孩子——是个混血,就是那个黑发的比Thor高一些的小家伙(但当到了上霍格沃茨的年纪时,Thor的身高优势就展现了出来,超过了他亲爱的弟弟)被斯莱特林们的故事吸引得沉迷其中,但看到蠢哥哥那么热衷于格兰芬多,就表面上答应他自己要陪他去格兰芬多。当然,“分院帽说我只能是斯莱特林。”Loki连自己分院结束后敷衍Thor的理由都想好了。

就在两人满心欢喜地等待通知书的到来时,矛盾产生了。

小孩子间的矛盾很简单,但它的影响真的不小。

因为一床被子——争抢一床被子。Thor完胜,于是矛盾开始了。

饭里的石子,床上的小虫子,Thor越来越感到忍无可忍,开始了反抗。两人之间的互动全部变成了打架。

于是在前往霍格沃茨的列车上,他们分开坐到了不同的车厢,和陌生的人坐到了一起。

“你们好!我是Thor!”Thor努力使自己看上去像一头小狮子。

“你好!我是Volstagg!”一个坐在窗边的褐色头发的小男孩笑着回答。

“我是Hogun!”

“我是Fandral!”

“我是Sif!”

Thor收到了车厢里所有人回答,他感到很快乐。

小孩子间的友谊建立得就是如此简单,大家分享了Volstagg带来的零食之后就都暗自发誓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

“你们想去哪个学院呢?”Thor嚼着Volstagg带来的他之前没有吃过的麻瓜糖果问大家。

“不确定……看看分院帽怎么决定吧。我有点喜欢拉文克劳。”Fandral说。

“嗯……拉文克劳是个好去处呢。”Sif咬了一口手中的糖果,软软的像棉花一样,麻瓜们把它们叫做“棉花糖”。

“我想去赫奇帕奇,因为我父母都是赫奇帕奇!那里的所有人都很善良!要不……咱们一起去赫奇帕奇吧!”Volstagg兴奋地说,他的父母现在居住在一个麻瓜小镇过着像麻瓜一样的平静生活,偶尔会偷偷地使用魔法,但没有人会发现,这对夫妻很喜欢麻瓜的生活。

“好的!”Volstagg的话很快就得到了回应。

“我喜欢善良的人!”Hogun说,“Volstagg就很善良,赫奇帕奇一定全是Volstagg这样的人!”

Thor想了想自己的格兰芬多梦,又看了看眼前的朋友,歪着头思考了一会儿,现实最终还是打败了那一个个梦,他选择了朋友。

“好!我也去赫奇帕奇!咱们赫奇帕奇公共休息室见!”Thor说。



相比Thor,Loki的遭遇并不美好。

他坐到了一群纯血的家伙的车厢里。

“喂!那个Odin家的小子!听说你是Odin老头子捡到的?哈哈真好笑,你甚至都不是纯血,还待在那么高贵的家庭,你一定想到斯莱特林吧?放弃吧,想你这样的家伙到了那里会被欺负的哟!”一阵嘲讽声伴着尖锐刺耳的笑声敲击着Loki的耳膜。Loki握紧了拳,压着怒火,因为他知道自己单薄的力量无法胜过面前对自己冷嘲热讽的四个人。

“谢谢忠告。”Loki咬牙切齿地说完了这几个字,然后拿着行李离开了这个车厢。

他把行李箱放到一个小小的角落,自己坐了上去,缩着身子想着自己的选择,他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选择的正确性。

斯莱特林是个好选择吗?Loki想。

他警觉地半梦半醒地在那个小角落度过了一夜。



“到站了!”孩子们兴奋地挤到车窗旁,看着外面,交谈着自己看到的一切。

“下车啦!”孩子们涌向那个小小的门,迫不及待地呼吸着霍格沃茨的空气。

“孩子们,不要乱,上船吧。”一个苍老的声音响起。

大家渐渐安静了,排队上了小船。

Thor和Fandral他们几个男生坐一只小船,Sif和几个女生坐了另一只。

Loki一个人坐着小船,跟在最后,他划得很慢很慢。

Thor不经意间看到了他,看着弟弟孤独的身影,Thor有些心痛,但朋友们的笑声把他的心从那落后的小小的船上拉回了自己的船。



Thor心不在焉地听着朋友们交谈,时不时回答几句,但他还是在关心着走在最后的Loki,他看上去……不高兴,但并不明显。

“嘿Thor!想什么呢?到你了!”Volstagg不知什么时候穿着绣着赫奇帕奇标志的长袍回到了座位上。

“呃……好的……”Thor眨眨眼睛,自己不知不觉地想了好久的黑发小家伙,这让他感到有些吃惊。

走到台上坐下,Thor的头被分院帽占据了,他抬眼试图看到那顶帽子,但他只能看到巨大的帽檐。

“勇敢、真诚……你是个合格的格兰芬多!”

“请让我去赫奇帕奇吧。”

“为什么?因为你的弟弟吗?他答应你要去格兰芬多,你不想和他一个学院对吗?”分院帽阴阳怪气地说。

“不……当然不!是因为朋友!”Thor几乎要叫出声了。

“好吧……嗯,我会听从你的内心的,”分院帽顿了一下,提高音量,“赫奇帕奇!”

Thor看着胸前出现的赫奇帕奇校徽,满意地离开了。



“赫奇帕奇……”Loki看着一脸傻笑的Thor,撇了撇嘴,“他去了赫奇帕奇。”

Loki感到很奇怪,那个家伙为什么不去格兰芬多,而选择了赫奇帕奇。

但分院帽没有给他思考的时间。

“Loki。”

Loki来到了台上,坐到了那个凳子上。

“拉文克劳。”分院帽说,“你是个聪明的孩子。”

“斯莱特林怎么样?”Loki问。

“很好,但……别去那里,你知道的……”分院帽说,“或者赫奇帕奇?”

“不。”Loki对赫奇帕奇感到厌恶,不仅是因为幻想式地当了几年斯莱特林,也是因为Thor,Thor去了赫奇帕奇。

“斯莱特林?”分院帽问,“还是……”

“拉文克劳,我选择博学。”Loki说。

“你确实很聪明,”分院帽说,然后它提高了音量,“拉文克劳!”



“你好!我是级长Sam Rey,拉文克劳塔楼在这里。”温柔的学长带着一批小鹰来到了塔楼,Loki一下子就喜欢上了它。

“嗨!我是Christina Wet,很高兴认识你。”Loki听到了一个女孩子的声音。他回过头,一个带着眼镜扎着麻花辫的女孩有些害羞地站在他的左侧。

“你好,我是Loki Odinson。”Loki回答,Christina的脸变得红了,她低下了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

Loki没有理她,拿着行李走进了塔楼。



Thor爱死赫奇帕奇的公共休息室了——橙黄色调令他很舒服。

一群小獾们兴奋地讨论着,直到温柔的级长皱着眉强调安静。

“好好休息,保存你们的精力,在学院杯的竞争中拿个好成绩!”一头红发的级长Dan Yung说,“赫奇帕奇已经三年没有拿到学院杯了。”

“好的!”小獾们齐声回答。



Loki几乎选了所以可选的课,当然,会避免冲突。

霍格沃茨的一切令他着迷,那些课程看起来都趣味横生。

令他如此努力的原因还有一个——打败那些斯莱特林。

他现在对斯莱特林的好感几乎为零,因为他受到了不少斯莱特林关于血统的鄙视。

“你不配待在Odin的家里。”

“你是该死的混血。”

“还可能是泥巴种呢!”

Loki恨透了这些话,并且他明白,那些斯莱特林们这样说是因为自己是大名鼎鼎的Odin的养子——并且是混血,他又深知斯莱特林的阴险,初入霍格沃茨,Loki还没有强大到能与他们抗衡。于是他化愤怒为学习的力量,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之中。

“Loki回答正确,拉文克劳加十分。”

“Loki做的不错,拉文克劳加十分。”

Loki在短短几天内就使拉文克劳的分数荣登第一名。

“那小子刚开始就那么努力,一定不可能坚持下来的,等着看他累趴下吧!”恶言恶语没有停,但多了一份嫉妒。

Loki扯了扯嘴角笑了笑,每个恶意他都记住了。

他会奉还的。



Thor很融入新生活,也很担心Loki。

听说他报了不少课程,一天到晚都在学习。

这是事实,Thor经常看到Loki抱着书在人群中穿行。

Thor很想去和亲爱的弟弟和解,并告诉他休息的重要性。

但当Loki从书里抬起头,看到拦路的人是Thor时,他会送给Thor一个门牙赛大棒,Thor在获得两次Loki的魔咒后就放弃了。

但Thor在等着,等一个机会和Loki和解,他非常想念那个有些黏自己的可爱弟弟。



一个学年对那些努力学习的学生来说,过得很快,对那些混日子的家伙来说,过得也很快。

万圣节来了,每个人都在寻找舞伴。

Thor的金发为他带来了人气,让他成为了赫奇帕奇最棒舞伴,收到的邀请不计其数。

当然,仅限于低年级。

而Loki也有舞伴——Christina,先下手为强的她在十月就预定了这个位置,Loki因为懒得处理就答应了。

当Thor在舞池里展示他的技巧时,Loki最想做的事就是给他一个门牙赛大棒——那很适合Thor。但他忍住了,那个会傻笑的家伙同样也会和他打架,他不想回忆疼痛。



火热的魁地奇比赛Loki没有去,他认为没有熟悉的人参加的比赛会很无聊。

但Thor去了,并且为了赫奇帕奇的球队喊破了嗓子,导致好几天不能说话,当然赫奇帕奇拿到了第一名。

Thor的喉咙在火辣辣地疼,当他翻开魔法史时,他发现了一包润喉的茶。

是Loki喜欢的那种,Thor想。



拉文克劳打破了斯莱特林连续两年的学院杯,Loki被兴奋的小鹰们扔到了空中好几次。

Loki恐高,但他不想任何人知道。所以他没有拒绝。

Thor看着被迫展翅高飞的Loki皱了皱眉,在Loki终于落地后给了他一个拥抱,Loki晕晕乎乎地忘了拒绝。

“祝贺你,Loki。”Thor说,然后他凑到Loki耳边小声说,“原谅我吧,Loki。”

清醒了一些的Loki将他推开了。



圣诞节,Loki和Thor都决定回家。

他们坐到了一起,面对面。

“Loki,尝尝Volstagg做的糖吧。”Thor把手里长相怪异的糖果递给Loki。

“不。”Loki看着窗外。

“Loki~”Thor的声音带上了小孩子撒娇的惯用语气。

“恶心。”Loki简明地指出了Thor没有意识到的一点。

“Loki,原谅他吧。”Fandral说,“他天天研究怎么哄你,就是没脑子。”

Loki看着隔壁跑来靠在门上的Fandral,说:“看得出来。那我暂时原谅你吧。”他又看向Thor。

那个金发的家伙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谢谢阅读啦!

在这里说一下了,Loki收到斯莱特林们的排挤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他们嫉妒Loki被Odin收养,然后找了血统的理由,抱歉我没写清楚。

请给我一个小红心小蓝手,我很容易满足的❤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尽极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