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尽极夜

他重新从衣柜中拿出自由的隐形外衣,披在身上。

【锤基】年少无知

“这是给你和当年那个不懂事的我的惩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校霸锤×高冷校草基

@哈(九界第一法师Loki的小刀的中庭分号) 点文,虐,往死里虐(就是非常短,别怪我,要怪就怪作业吧)

夹带私货啦Loki前男友是我Junius气不气哈哈哈

文笔不存在,ooc存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听说Loki和Junius分手了?”

“真的假的?”

……

Loki分手的事如滴入水杯中的一滴浓墨,传得飞快。两人在一起一年多了,行事很低调,过了很久才被发现,同时,Loki的性取向也成为了学校里的热门话题。和往常的那些听上去很劲爆的事一样,这件事很快就失去了新鲜度,谈起它的人也越来越少。突如其来的分手又一次使Loki和Junius成为了不少人闲聊的话题。

有人蠢蠢欲动,打算借这个机会把传说中的高冷校草追到手,但这确实难比登天。

但Thor做到了,没有人知道他做了什么。

不得不说,Thor确实是Loki喜欢的类型,并且在所有的追求者里,他是坚持最久、并且很巧妙地没有太过于打扰Loki的生活的。并且出于Thor远近闻名的校霸身份,没有人敢来打扰他们的感情。

Loki看上去是个高冷难近的人,但其实对人会用情很深。他和Junius分手不是因为感情淡了,仅是因为Junius会去因为家庭离开。Thor很好地抓住了这个机会,成功的把Loki追到了手。Loki对Thor倾注了同样的感情。

但Thor只是为了好玩。他追到Loki并不是因为对Loki的喜欢,而是因为传言中得到Loki极为艰难。

一夜欢愉。第二天就有人传言在街上看到了一丝不挂地走在寒风中了Loki。校草一夜之间就成了笑料。

Loki在嘲笑声中完成了余下的痛苦学业。



吃着Odin的巨额财产,Thor的每一天都过得极度滋润。整天游手好闲的他突然忆起了大学时代的Loki。

唉,已经过去八年了。现在想来,自己对Loki多了一份喜欢,于是Thor对自己当时的行为有些悔恨,但再后悔也没什么用了。

像是一个玩笑,成为教师、快要强迫自己忘掉Thor的Loki遇到了Thor。

两人都是一愣,然后令Loki痛苦的生活又开始了——Thor开始追求Loki。

Loki确实喜欢Thor,但经受过打击的他不愿意再次受伤。Thor的追求来势凶猛,那些甜言蜜语使Loki几乎要再次沦陷。

但他没有。

当Thor再次跟随着他到他家门前时,Loki拿出了准备好的小刀——不大,但很锋利。原本是打算刺向Thor,但Loki在伸出手的那一刻就后悔了,他不想伤害Thor。

于是刀刃一偏,Loki把它刺到了自己的腰上。

“这是给你和当年那个不懂事的我的惩罚。”

Loki倒下了。



Thor坐在医院的长椅上点起烟,不到一分钟就被制止了。他长叹一口气,把烟掐灭。

等待,漫长的等待,终于等到了Loki脱离生命危险的消息。

Thor付了所有医药费,然后离开了医院。

他能做的只有放弃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8)
热度(55)
©不尽极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