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尽极夜

他重新从衣柜中拿出自由的隐形外衣,披在身上。

【锤基】以爱之名(粉丝锤×乐队主唱基)

BE警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hor深爱着Chaos,尤其是Chaos的主唱Loki。那个和自己年龄相近的绿眼睛的家伙是那么的夺人眼球,他在台上的一举一动,他那出众独特的嗓音。Thor几乎要为Chaos,为Loki疯狂。

从高中开始,从他第一次听到当时并没有什么名气的Chaos的一首曲子的时候,他对Chaos的疯狂的热爱就开始了。

原本一有点零花钱就会大手大脚地花掉的Thor开始攒起了钱,当他跑到商店里买下店里落着一层灰尘的Chaos的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喜悦使他几乎要跳起然后狂吻手中那对自己来说极度珍贵的物品。他迫不及待地跑回家,播放了那些在当时并不受人们欢迎的乐曲。

“你永远无法再混乱中找到我,因为我就是混乱本身。”这句来自Chaos的第一首歌的歌词在当时没有人在意,知道Chaos红破天际时才有人将它拿出来赞美。

Thor看到了Chaos艰难的成长,对它热爱只增不减,多少年来一直如此。他对Loki的崇拜与喜爱在慢慢地变味,从纯粹的崇拜变为了……爱,那种无法触及到对方,对方甚至不知道这份感情的爱。

Thor一直疯狂地爱着Loki和Chaos,这种爱在慢慢慢慢……发展向一个可怕的方向……



Chaos解散的那一天,多少人的眼泪划过脸颊。

Thor整天都失魂落魄,浑浑噩噩地完成了自己的工作后回到四面墙壁都贴满了Chaos的海报的家里,将自己摔到床上,平静地将脸埋在印着Chaos标志的枕头上——但这平静没有持续多久,Thor突然坐起红着眼眶向疯了一样撕扯着枕头上Chaos的标志。

“主唱Loki与成员不和,Chaos解散。”Thor不愿意相信着一句话里的任何一个字。

将那个可怜的枕头撕扯的破破烂烂以后Thor又开始平静,他打开录像机——里面有Thor每一次去Chaos的现场的录像,那个Thor熟悉无比的身影以他独特的舞步在台上四处边走边跳,走到哪里,都有掌声和欢呼、尖叫声,Thor可以从有些嘈杂的声音中听到自己小声、或大声地随着Loki唱出那一段段优美旋律,Thor感到什么扼住了自己的喉咙,他想要跟唱,但他无法发出声音。

Thor开始一遍一遍地看那些录像,一遍一遍地听那些乐曲,从早到晚,直到深夜,日日如此。



“Chaos主唱Loki在乐队解散后到西海岸度假。”

出门买东西的Thor被商店内的电视上的新闻吸引了,当然,不少人都被它吸引了。

Thor看着新闻上的Loki的照片,Thor认识那个地方——他曾经去过那里。

一个计划出现在了Thor的脑海。

海边的晚风轻抚过Thor的脸颊,站在岸边看着那间小房子——Loki就住在那里。

Thor将手中的枪紧紧地握住。



“墙上……”刚刚成为警察的小青年战战兢兢地看着墙上用鲜血写着的字。

“唉,”年纪大一些的警官安慰性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个家伙真是可怜啊。”

“这可能是我这辈子过的最差劲的一个情人节了。”小警察把目光从墙上移开。

贴在米白色壁纸的墙壁上,那行字触目惊心:

“情人节快乐,Loki。”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30)
©不尽极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