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尽极夜

他重新从衣柜中拿出自由的隐形外衣,披在身上。

【承吉良】环洋航行 04 完结(海盗AU)

沙雕警告!我不想写了!JOJO!

(明天开学之后要住校对不住了,看到现在的朋友)

 

---------------------

 

另一艘海盗船,一样的破破烂烂,甚至比承太郎的这艘还要破烂。

两人登上了那一艘船。

吉良在踏上甲板的瞬间,握紧了承太郎的手,对方的手极度温暖,让吉良非常安心,紧张消散了不少。

“十个人的灵魂。”承太郎高喊。

魔鬼出现了。

“小鬼,来了!诶,还带了一个同伴。”魔鬼的声音刺耳尖锐,两人同时皱了皱眉。

“先还他灵魂,”那个魔鬼没见过的金发家伙说,“我们不相信你。”

“哦,孩子,怎么能不相信诚实的老魔鬼呢?要知道,我最诚实守信了,”魔鬼盯着吉良吉影,“倒是你,你如何证明瓶子里的是美味可口的十个灵魂呢?”

承太郎捏了捏吉良的手,示意他停止挑衅,“我没有完整地听到你的话,等我完成之后,还有什么?”

魔鬼尖叫着冲向紧靠着的两人,在与承太郎几乎要撞上的时候,他停下了,“小鬼,你怎么还会记得?”

“告诉我。”

“好吧,好吧,好吧,其实也没什么,你赎回灵魂之后,是要做我的水手的,并且我将让你永生,哦哦哦,当然,还包括你的这位朋友,怎么样,购划算吧?”魔鬼尖笑着退后了一些。

感到了身边人的手收紧的一些,然后放松,他转过头看了看承太郎,承太郎也看着他,没有什么明显的表情,但吉良知道对方生气了,承太郎摸了摸吉良的手指骨节然后松开了手,之后轻轻拍了拍他的手背。

承太郎一步一步走向魔鬼,而魔鬼正注视的承太郎身后的瓶子,他不知道里面是否装满了灵魂,他咽了咽不存在的口水,丝毫没有注意到承太郎身后的吉良吉影在暗中绕到了他的身后。

承太郎突然加速,随手捡起一块碎石,一挥手臂就扔向魔鬼,对方不以为然,并没有躲避,石头穿过了他的身体,无事发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鬼,石头可是打不到我的!”魔鬼尖笑着,面部逐渐扭曲。

“那不是他的目的。”身后传来的声音终止了魔鬼的笑声,他不知道那个金发小子何时出现在自己身后,但他又很快开始了他的尖笑。

“你伤不到我,你伤不到我!!!”

无数遍的重复,两人觉得自己的耳膜快要撑不住了。

就在魔鬼冲向承太郎和他身后的瓶子的时候,他感到前所未有的拉力在将他拉向一个方向——承太郎的方向。

这时他才知道石头的真正目的——测试自己是不是以灵魂的形式存在的。

承太郎可以收集灵魂到瓶子里,这个能力是自己赋予的,就这样夺取了不少人灵魂的他完全没有想到会有人来用这招对付自己——之前的那些家伙都无比服从命令。并且他也根本没有想到这个小鬼敢来与自己对着干。

---------------------

承太郎塞紧瓶子,把瓶子他放进瓶子堆之中。

两人离开这艘船,在离开之前做了一点小破坏,使船开始慢慢沉没,但当他们离开这艘船之后,发现承太郎的船变成了一块浮在海面的木板——像是一块甲板的一部分。

“怎么办?”吉良吉影感受着脚下正在沉没的海盗船,看着眼前的木板。

“继续航行。”

于是两人趴在木板上,等着海风将他们吹到海岸……

----------------

最后来沙雕一下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尽极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