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尽极夜

他重新从衣柜中拿出自由的隐形外衣,披在身上。

【锤基】Tandem

网骗锤×三好学生基

一个略微沙雕的故事哈哈哈

灵感:个人经历,改了很多

文笔不存在,ooc存在。

我在写这篇的时候突然又想写另一篇所以就删减了很多东西懒得去写了www(果然本质是鸽子)

下面请欣赏林极夜极不成熟的极速乱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Loki在自学德语。

这对他来说并不简单,尤其是自己少得可怜的钱不支持自己去报一个德语学习课程。自己身边的也没有人会德语,没有练习的机会的Loki感觉自己的学习是不完整的、没有灵魂的。

然后他发现了一个非常棒的软件,他可以在里面与各国的友人交流,这给了他一个非常棒的练习机会,他爱死那个软件了。

他很快找到了一个看上去很合适的现在正在线的语言练习对象——一个网名叫Thunder的家伙。

那个家伙的头像不是本人的照片,而是深色背景的一幅画,看上去像夜晚的天空,他的介绍上写着自己是德国人因工作调动,现在住的地方与Loki的学校在同一座城市。

这很不错,没有时差。Loki想。

他打开聊天界面就给Thunder发了一句你好。但他等了很久都没有收到回复。

半个小时后Loki不耐烦了,正打算去找个活着的可以说句话的人来聊聊时,Thunder回复了。

“你好。”对方用的是英语。

“请问可以用德语交流吗?我在学习德语。”Loki用德语回复。

“好的。”对方换成了德语,很快又发出了一条信息,“我可以解决你遇到的所有关于德语学习的问题。”

“谢谢。”Loki微笑了一下,他隐约感觉对方是个还不错且有耐心的人。

于是他们开始了初级教材上常出现的对话式的聊天:

“你来自哪里?”

“我来自德国的慕尼黑。”

“可以给我介绍一下你在祖国吗?”

“当然可以。慕尼黑位于德国南部阿尔卑斯山北麓的伊萨尔河畔,是德国主要的经济、文化、科技和交通中心之一,也是欧洲最繁荣的城市……”

“谢谢!我想那真是个美丽的城市!你想了解我的故乡吗?”

“非常乐意。”

……

Thunder每天都会在7点准时给Loki发早安,在10点给Loki发晚安。并且他会很耐心地指出Loki句子里的所有错误。

不得不说Loki并不喜欢这么和人聊天,这让他们看上去像刚交到朋友的小孩,但他也不想很快就失去这么棒的一个免费语言练习对象,尤其是没有时差,甚至还住在一座城市里的语言练习对象。所以他就装作很喜欢这样聊天,并且让自己看上去像个对什么都很好奇感兴趣的孩子。

其实Loki在内心深处还是比较喜欢这个叫Thunder的家伙的,因为很少有人关心自己,即使那一两个朋友也没有像Thunder一样在聊天之余对自己表示过关心,每当他看到Thunder对自己说早安晚安、按时休息的时候虽然他会感觉Thunder有点婆婆妈妈,但这让Loki感到温暖一丝一丝地从手机中流入指尖、流过双臂、流进心中。

“早安!”Thunder准时发来早安。

“早。”Loki一边吃着早餐一边回复,“可以给我唱一首歌吗?”

“抱歉啊。我的声音听起来很糟糕……”Thunder很快回复,并且发了一个脸红的emoji。

“没事的,自信一点,我不会介意你的声音的。”Loki发了一个微笑的emoji,但他感觉那个笑充满了讽刺。

“我十三岁之后就再没有唱过歌了。”又是以后脸红的emoji。

“没事的。”Loki似乎已经习惯了这种温柔的语言了,即使他本人并不温柔。

“好吧。”Thunder回复,并且在Loki耐心等待了十多分钟之后发来了一条时长为一分钟的语音。

Loki点开它,先是将近十秒的沉默,然后一个低沉、有磁性的声音响起了,很好听,但听不出声音主人的年龄。是Loki从未听过的一首德语的歌,很……明快并且听上去充满童真童趣。

“这首歌叫什么?”Loki问。

“呃……抱歉,我不记得了。是一首童谣。”Thunder的脸红emoji又出现了。

果然,Loki看了看表,要上课了。他快速和Thunder道别。



Loki的空闲时间几乎都用在了学习德语和与Thunder聊天上,他的德语正在飞速地进步。于是他和Thunder聊天的内容也逐渐丰富了起来,但一有空就聊天的两个人没过几天又没什么话题可聊了。

“早安。”

“早安。今天想谈些什么?”

“……你喜欢什么样的人?”加一个Thunder专属脸红emoji。

Loki皱皱眉,思考了一下后给了他回复:“善良的人。”

Loki从未考虑过这个问题,并且自己的性取向还没有人知道。为了使自己天真可爱的人设更高大一些,他选了这个友好的答案。

“那……身体上?”

“没有要求。”Loki又皱皱眉,他不知道这家伙要做什么,然后他礼貌回问了Thunder,“你喜欢什么样的人?”

“你。”脸红emoji。

Loki一脸难以置信地看着那一个个简单字母组成的字,但没过多久就恢复了平静,他想:这人八成是网骗。

“我也喜欢你。”Loki还加了一个令自己恶心的噘嘴的emoji,然后他去看了Thunder的评论,有个小姑娘留了一句“这个人是我的。”

果然,Loki笑了笑,然后点开了小姑娘的聊天界面提醒了小姑娘,然后返回到了自己和Thunder的聊天界面。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我想拥抱你!”

“我想亲吻你!”

……

太恶心了,Loki想。然后他回复了一个Thunder惯用脸红emoji,和一句“我也爱你”之后直接把Thunder举报了。

很快,Thunder就被封号了。



“Loki,咱们学校的Thor会德语,你可以找他聊聊。”Fandral的信息都变蓝很久了,Loki才给了他回复。

“好的。”

“你这么久才回复,我生气了。”Fandral马上就发了一句话过来。

“抱歉,我最近太忙了。”

“好吧。下午三点去咖啡厅。”



Loki迟到了3分钟,一进咖啡厅就看到了Fandral和他身边的一头金发的Thor。

“你好。”Thor笑着和Loki打招呼。

他的声音……听起来极为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Loki一边笑着和Thor打招呼一边思考。突然Loki睁大了眼睛,他想起来了,是Thunder,Thunder唱过的那首童谣在自己的脑中再次响起。于是Loki打招呼的声音也变得咬牙切齿起来。

“怎么了?”Fandral问。

“没什么。抱歉,我还有点事,要先走了,Thor同学可不可以把你的联系方式给我?”Loki尽量让自己的微笑看起来没有什么杀伤力。

“好的。”Thor什么都没有意识到,笑着就留下了联系方式。



Thor被Loki约了出来,地点在一条小巷。

没有了骗小姑娘小伙子的乐趣的他最近几天都有些无趣甚至空虚。他在心里把那个举报自己的人问候了不止一次。

他挺喜欢那个叫Low-key的家伙的,如果真能和他谈个恋爱也不错,但Low-key刚答应自己就被举报了。

“抱歉,我又迟到了。”Loki双手在兜里紧握着拳准备着,打断了Thor脑内的胡思乱想。

“没事……”Thor没说完就得到了迎面而来的一拳,完全没有准备的他被打得流出来鼻血。

“欺骗感情好玩吗?想不到被我逮住了吧?今天我就为那些被你骗过的人好好教训你一顿。”Loki狠狠地又给了Thor一拳。

Thor愣了一下,被Loki砸了好几拳之后才开始了反抗,他一边挡着Loki来势凶猛的拳头一边问他:“你是Low-key?”

“是的!”回答和痛击一同到来。



Loki也没想到看上去健壮的Thor会被自己打晕,他现在正被迫陪着Thor坐在医务室看着窗外的天空发呆。

“Low-key?”Thor醒来之后看到托着腮发呆的Loki还有些害怕,这个人的攻击力太强了。

“嗯。你没事我就走了。”Loki的目光始终没有落到Thor身上。

“你真的不考虑考虑我吗?”Thor确实挺喜欢Loki的,不算他的战斗力的话Loki确实是一个令他喜欢的人。

他得到的回复是一个背影和一个中指。



于是Loki开始收到铺天盖地的垃圾信息——Thor骚扰式追求。有了一次经验的Loki认为这都是假的。

Thor看着自己的道歉和示爱都没有了回应,就对自己之前的行为感到极度后悔。

很快机会来了。

幸运值爆棚的Thor在路边捡到了喝醉的Loki,看上去他刚参加了排队并且被朋友灌了很多酒。Thor带去了自己租的那间小出租屋,把他安顿到床上,自己睡到了沙发上。

第二天早上,Loki醒来看到陌生的损坏严重的天花板立刻坐了起来。因为动作过猛Loki感到自己眼前一黑、头疼欲裂,突然天旋地转,他掉到了地上。

“没事吧?”Thor的声音传来。

Loki顿了几秒钟等头疼减轻了一点之后一言不发地走向门。

“别离开!”Thor演起了自己擅长的受伤者,“对不起,我对我之前的行为感到很抱歉,你可以原谅我吗?”

“不。收起你那拙劣的骗术。”Loki虽然拒绝了Thor,但他停下了脚步。不得不说他喜欢这个家伙,如果他没有欺骗自己的话。

“我向你保证我不会再欺骗任何人了。”Thor立刻一把抱住Loki,怕他离开。Loki狠狠地给了他一肘扬长而去。

“你可以答应和我做一个月的情侣吗?如果我犯错你可以马上离开。”Loki刚走不久就收到了一天信息。这很诱人,对Loki来说,并且自己有终止它的权力。

“好。”Thor得到回复欣喜若狂。



“我收到你的回复的时候都开心得要疯了。”Thor搂着正在刷牙的Loki的腰说。

“行了吧,去吃你的早餐吧。”Loki把Thor的手从自己的腰上扯了下来。

这对相恋7年的恋人的生活似乎有些太过甜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尽极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