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尽极夜

他重新从衣柜中拿出自由的隐形外衣,披在身上。

【暴卡】俯首称臣(外星政权首领暴×间谍卡)

私设如山的科幻垃圾文,情感戏不多(菜鸡落泪)

喷我的时候轻点儿QAQ

是给@慎独_周三再更💪 和@纯音乐,请欣赏 的,写这么垃圾感觉对不起肾肾和栗子www

文笔不存在,ooc存在。

正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地球纪年35102年,年仅18岁的科学家Finn把地球送进了火葬场。黑洞制造实验失败,那个被错误地制造出来的巨大可怖黑洞把地球吞噬了。

所有人走上街头,看着光明一丝一丝地消失在那无尽的黑暗之中,看着头顶的蓝天一点一点失去了颜色,他们开始尖叫,开始放声大哭,但他们无法阻止正在发生的事,那种力不能及的痛苦笼罩着每个人。

Finn在黑洞花了三天终于吞噬了整个地球的那一刻,自杀了。人们拥进他的家,对着在自责中死去的孩子的尸体吐口水、拳打脚踢,最后将他付之一炬。

但又有什么用呢?

地球上的人很快发现了在黑暗中隐藏着的另外两个文明——K135和JX65。这两个无意义的编号是Finn留下的,写在他最后一本笔记的第一页。

K135是共生体星球,K135人可以与地球人和JX65人共生,而JX65的居民都是四足单臂的怪物,拥有惊人的力量。

通过两个星球上的断壁残垣,看得出来,K135与JX65为了少得可怜的能源发生了无数场战争,突然出现的、并且看上去能源丰富的地球立刻就被卷入了战争之中。

地球对此毫无经验在地球纪年35108年被被K135打败并占据了。而因此强大的K135在两年后又战胜了JX65获得了所有能源。

然后他们提出来一个血腥的要求——地球和JX65必须杀死一半以上的人以保证能源可以更长久地使用。

在血流成河、哭声不断中,反抗组织成立了。

没有人知道它的首领是谁,没有人知道它是如何壮大起了。它在所有悲痛万分战败者都眼里是神话和救世主般的存在。



Carlton Drake,目前在K135内部工作的职位最高的地球人,在地球卷入战争的第一天就投降了K135文明。所有人都唾骂他的卖国求荣,但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反抗组织的发起者。

当时,Carlton想获得更多关于K135的内部资料,冒着可能被直接杀死的危险只身前往K135的基地。当他被反剪着双手推着倒在Riot面前时,他能想到的唯一自救方法就是投降。

“我愿忠心地为伟大的Riot工作。”他低着头表现地非常顺从,并考虑着这样是否符合K135的礼节。

“说实话,不然你会死得很惨。”Riot带着金属感的声音从四面八方传来,Carlton被铺天盖地地压迫感淹没,几乎无法呼吸。

“句句属实,”他喘着粗气,“那肮脏的地球文明早该被终结了,我受够了那些表里不一、满口谎言的家伙了。请让我加入到您的队伍之中,我向您保证您的征途会更加顺利。”

“暂且相信你。”Riot的声音听上去不是那么地有压迫感了。

在K135占领地球的那一天,Carlton被授予了一个不小的官职,Riot对他非常满意。

并且当Riot在地球上视察自己的新疆土的时候他会让Carlton陪着——与Carlton共生。Riot逐渐地发现了Carlton在地球生物学上过人的天赋,这帮助他对人类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Riot对人类——这种构造比自己简单上无数被的弱小生物产生了好感,源于Carlton,并且对人类放松了警惕。

战胜JX65,K135马上进入了安于享乐的状态——看着那些人被同类残忍杀害,将鲜血撒在自己深爱着的土地上;看着那些曾经充满斗志的人的眼睛渐渐失去了光彩……K135开始坚定地认为自己会是永远的胜利者,开始享受这美妙的生活。

Carlton在这时正式建立了反抗组织。



偶然的发现,成为了K135残暴统治转向失败的转折点——超声波。

Carlton在向Riot讲解人类的伟大发明——雷达时Riot狂躁得几乎要把他和雷达一并撕碎,他一边关闭雷达一边看着那一个个按钮,笑了。反抗组织在得到这个消息后开始着手准备。



“懦夫星球,”Riot这样称呼地球,他在刚才得到了地球所有资源的统计表,“那里的资源并没有你描述的那么丰富。”

“很抱歉,我的王。是我的错误估计,并且,这场战争消耗了太多的能源。”Carlton微微低着头尽量表现出顺从的样子——他发现这样确实符合K135的礼节。

“抬起头来,看着我。”Riot的声音似乎在耳边响起,Carlton感到了Riot的靠近。

Carlton顿了几秒,刚抬起头就看到Riot的脸紧贴着自己的脸,他不由得向后退了一步,然后就感到什么东西缠上里自己的腰肢,接着,是Riot充满侵略性的一个吻,Carlton睁大了眼睛,想要反抗的手从Riot流体一般,有时又坚硬似铁的身体中穿了过去。Riot似乎也没有想将它持续很久,他们很快分开了。平日里能说会道的Carlton瞪着他原本就美丽动人的大眼睛在此时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你们叫它——吻,我一直不理解它存在的意义,但人类似乎对它非常热情。”Riot若无其事地看着Carlton的大眼睛,它们确实很好看。

“请……请您告诉我……谁教了您……”Carlton的脸染上了一丝若隐若现的红。

然后他看到了令他震惊的东西——一部G*V,在Riot的办公室里,用巨大的电子屏播放着。

“抱……抱歉,我……我需要离开一下……”可怜的Carlton瞪着他的大眼睛低头飞快地跑出了Riot的办公室,一头扎进自己的房间,并锁上了门,他倒在自己的床上看着天花板试图平静。

他喘着粗气,禁欲许久的他对刚刚发生的事感到无比震惊。对,他是同性恋,但没有人知道,在这里没有人知道,也没有人会明白。刚刚的那个侵略性极强的吻给他的冲击力太大了,Carlton死死地抓着那做工极差的粗糙的床单。

但他难以平静。

随着一声轻轻的呻吟,他还是用自己罪恶的双手握住了欲望。



计划还在进行,并且暴风雨将要来临的气息笼罩着每个反抗组织成员。当他们得到神秘的首领发来开始的指令的那一刻,一场特战争爆发了。

他们曾经受尽侮辱,现在都将过去的一切转化为愤怒,拿起无情冲向K135星球,气势汹汹,横扫一切。

骄傲的K135人看到向他们拥来的舰队,只是发出一声嘲笑,面对手下败将,他们不必害怕。

但他们脸上的嘲笑没能持续多久就转变成了痛苦和扭曲——超声波,是那该死的超声波。

强大的超声波对K135人的杀伤力极为巨大,立刻有人因此倒下了,化为了各色的如融化的沥青一般都浓稠液体,这表示死神发现了他们的弱点,并狞笑着带来了对他们惩罚。

他们无力反抗。

K135投降了,只有不到四分之一的体质极强的K135人存活。

在众人的欢呼声中,Carlton以反抗组织首领的身份踏上了地球的土地。



Carlton建立了新的帝国,所有战争幸存者都是他的子民,包括Riot。

幸存的K135人按照新法律的规定,必须和一名地球或JX65人签订合约,成为他们的固定共生体,并听从他们的指令。当然要取得这个资格并不简单,对所有人来说。

Riot被带到一个只有一把椅子的房间,那里坐着Carlton,他手里拿着一份文件。

“共生合约?”Riot知道如果自己轻举妄动会遭到什么样的可怕攻击。

“是的,”Carlton笑着把那一份文件递给Riot,“我想……”

“不用说了。”Riot立刻在文件上歪歪扭扭地签下自己的名字——他并不习惯用笔,并且他深知,如果自己不答应这个家伙会尽力说服自己,他不想听Carlton那些极富有感染力的话——他已经被它们害得丢掉了自己的王国。

“你确定不仔细看看它吗?”Carlton的笑看上去有一丝诡异。

Riot翻开那本并不厚的文件看了一遍,看到最后一条时他愣住了。

“成为Carlton Drake的伴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写的都是什么啊枯了www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12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不尽极夜 | Powered by LOFTER